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喜讯】我院2个科研项目和1个科研平台入围自治区教育厅公示名单

[日期:2021-11-16]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五个认同”视域下的内蒙古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思政专项;武晓霞博士《镍钴基高温合金面缺陷与力学性质的第一性原理研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李卫博士“新能源储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自治区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培育建设。


我院2项目入围2022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公示名单


11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名单。我校获批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60项。其中,自然科学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9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32项,思政专项5项。







我院1个科研平台入围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平台评审认定结果公示名单



11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平台评审认定结果,共遴选出37个立项建设科研平台、27个培育建设科研平台。我校共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平台12个。其中,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2个、工程研究中心1个(培育)、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8个(含培育)、协同创新中心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