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实验中心实创实验室 → 正文
实创实验室

实践与创新实验室简介

[日期:2009-03-06]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实践与创新实验室成立于2004年,旨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爱好电子设计、制作、创新的同学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自由舞台。

      一直以来,我们本着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这一工作理念,以激发同学们积极学习有关电子技术知识的兴趣,并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来为目标。实验室成员可利用室内现有的较完善的设备及实验器材,结合所学知识,发扬创新精神,拓展综合能力,创作电子作品,参加各类电子设计竞赛。

      2007年,06汉班蓝荣的《自动浇花装置》(科技发明制作类A机械与控制)在第五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2008年,实践与创新实验室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届学术科技文化月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其中07工程2班杨贵全的《发光式电线、电缆测断笔》等20余件作品获奖。

      这里是您宣泄创作欲望的舞台和展现魅力与才能的平台,我们实践与创新实验室诚邀拥有实干创新精神的您,加入到我们的队列中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

    地址:物理楼南3米实践与创新实验室

    联系电话:张老师 4392326  蓝荣  1323844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