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招聘并培养软件测试教师的通知

[日期:2008-11-20]

   软件测试在发达国家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我国还是一个新兴行业。目前只有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有从事软件测试这一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他地区(包括我区)几乎为零。据统计。国内软件测试针对这一现象,内蒙古计算计专修学院决定2009年增设软件测试专业,并针对内蒙高校学生开展软件测试实训与就业服务。为补充我院软件测试师资不足,学院在我区高校数学或计算机专业学生中招聘8人,并将他们培养成我院软件测试双师型教师,使他们达到在软件测试业界工作一年左右工程师的水平。具体办法如下:

招聘对象

   1.应往届数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

   2.素质测评及学习成绩班级排名靠前

3.学生会成员、班委会成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招聘名额8名,经过北京华盛鸣天科技有限公司软件测试部门主管、测试资深经理李俊平工程师历时6个月的培养,他们的岗位分别是:

   软件测试项目经理兼教学1           软件测试工程师兼教学2

   软件测试实训部主任兼教学1         软件测试实训部教师兼行政1

   软件测试专业教师兼学生处助理1     软件测试专业教师兼班主任2

  面试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强

   2.思维严谨、逻辑性强

   3.做事认真、有耐性

   4.自学能力较强

   5.组织机能力较强

  试讲,试讲内容:高等数学、数据库、数据结构任选一门。试讲时间45分钟。

  录用并鉴定〈〈培养与聘用协议书〉〉

  待遇

1.试用期(200991日——2010228日)本科生基本工资为1000元、绩效300——500元:研究生基本工资为1500元、绩效工资为700——2000元。

  2.试用期结束后,上五种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

  3.在我院企或高新技术实训部工作满三年且成绩突出者,将赠送相应部门的股份。

  报名时间:20081120\21日,面试及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团总支 439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