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2009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08-12-24]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实施人才强国的战略,吸引更多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投身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为新时期新阶段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提高发展水平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努力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高校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创造更多途径,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2008年12月26日至2009年1月9日联合举办“2009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期间将组织召开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部分高校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为做好本次网络招聘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2009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二、时间:2008年12月26日至2009年1月9日
三、招聘会网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ncss.org.cn、www.myjob.edu.cn〉。
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协办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
(四)组织委员会
主 任: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副巡视员骞芳莉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张皓明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余兴安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具体联络方式见附件1)。
五、组织形式
(一)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
(二)请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并组织本区内企事业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组织本会会员企业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
(三)组委会办公室在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上发布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
(四)为加大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力度,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将与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相链接。
六、网络招聘会筹备工作要求
(一)  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本次网络招聘会作为一次集中展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成就、树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形象的良好机遇,要积极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动员和组织本开发区有关单位、企业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
(二)  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建立相应组织机构,确定一名管委会领导作为本次网络招聘会的负责人,并确定一名联系人,将负责人和联系人名单于2008年12月17日前报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三)  请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本开发区及区内参加网络招聘会的企业事业单位简介、发展状况、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联络方式等信息材料汇总、审核后于2008年12月17日前统一报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要求见附件3)。
(四)  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将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本会会员企业的简介、发展状况、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联络方式等信息材料汇总、审核后于2008年12月17日前统一报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要求见附件3)。
(五)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及时通知高等学校组织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
(六)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要积极配合本地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好这次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
(七)  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以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开发区网站建设,将人才网络招聘工作长期化、制度化。
(八)  此《通知》电子文件见“中国投资指南(www.fdi.gov.cn)”网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窗口和“中国开发区网(www.cadz.org.cn)”头条新闻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和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ncss.org.cn、www.myjob.edu.cn〉。
(九) 本次招聘会拟为高等学校开设毕业生生源信息介绍栏目,方便用人单位查找合适的毕业生,内容包括院校介绍、专业设置和各专业毕业人数等。请希望发布此类信息的学校登陆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www.myjob.edu.cn/mb.rar)下载页面模版,制作完成后发送电子邮件至myjob@mo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