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0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即将举行

[日期:2008-12-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 人事部 劳动保障部关于积极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07〕24号)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于2008年12月20日至26日联合举办网上招聘活动。

     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是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主管部门,密切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找到合适工作,从2006年开始,三部门已多次联合举办公益性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本次网络招聘周活动是今年联合举办的第四次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各地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和当地资源,积极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于2008年12月20日至26日发布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劳动部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上。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