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汕头金山中学南区学校招聘信息

[日期:2008-12-30]
一、学校概况
汕头金山中学南区学校(金中南校)是经市政府批准于2003年创办的完全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一级学校。学校位于景色秀丽的汕头市南区,占地140多亩,交通便利,环境幽静,设施完善。
金中南校现有6个年级54个教学班,学生3000多人,已形成了较大的办学规模。学校创办五年来,在校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教育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高考、中考成绩跃居汕头市先进学校的行列,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同和赞扬,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金中南校传承广东百年名校汕头市金山中学的优良传统,着力探索适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的办学路子,把严格管理和优化教学作为办学的目标和品牌,树立“教育创造生命价值”的先进办学理念,坚持“以个性神韵创育人天地,以内涵发展办名牌学校”的办学宗旨,力争把学校办成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质量的精品型学校。
    金中南校现有教职工270多人,专任教师采用自筹经费事业编制进行管理。随着办学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学校将吸纳一批新教师,充实教师队伍。我们热切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金中南校的教师队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共创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学科:地理科学   物理学
三、金中南校在岗在编教师工资、生活待遇
①在满工作量情况下,二级教师年薪四万元以上,一级教师五万元以上,高级教师六万元以上。
②按国家规定办理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等。
③学校提供校内工作房。
④学校设置有教工食堂、教工文体活动室、教工阅览室等校内生活、学习、运动、娱乐等设施。
三、现2009年度金中南校需地理教师 物理教师各1名
      联系人:黄景群    联系电话:0754——87392454/
      金中南校邮箱:nxbgs@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