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济南新东方学校中学部招聘信息

[日期:2008-12-3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以外语培训为核心,集教育研发、图书杂志出版、在线教育、教学软件开发、文书写作、留学咨询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并于2006年9月7日做为中国唯一成功在美国上市的教育集团。
    济南新东方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5年初在济南注册成立的一所外语培训学校。凭借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已有几万名学员经过新东方的洗礼,由此走向成功之路。
    随着济南新东方规模的不断扩大,秉承“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用人理念,济南新东方诚聘热衷于新东方教育事业的各类英才,加盟新东方,致力于新东方。新东方将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卓越的员工培训体系,完善的人才发展通道,独特的企业文化内涵,崭新的培训教育理念,宽松而又严谨的人文工作环境。
   “没有你,新东方永远有遗憾;有了你,新东方永远有豪迈,只有你自己能告诉你的未来。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俞敏洪)。
二、招聘职位:初、高中各科教师
·数学教师:4名   ·语文教师:2名   ·地理教师:4名
·历史教师:4名   ·政治教师:4名   ·基本能力教师:1名
·生物教师:1名   ·物理教师:2名   ·化学教师:2名
三、职位要求:
1. 科目教学能力优异,普通话标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
2. 表达流畅准确,有条理性,思维敏捷;能够做到在课堂上幽默风趣,旁征博引;
3. 责任心强,认真敬业,诚实可信,热爱教育事业;
4. 有中学教学经验,熟悉济南市中考、高考和中学各年级科目教育;
5. 愿意在新东方教师岗位上长期工作。
有意者请将简历、相关证件电子邮件请发至linhui3@staff.neworiental.org,我们将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面试。恕不接待来电来访!济南新东方学校对应聘者的个人资料保密,恕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