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招聘启事

[日期:2009-03-05]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有着六十七年的深厚历史,是自治区首批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是全区和全国的一流中学。以“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二中人”为理念,不断走向辉煌,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有责任感、有知识的优秀人才。

    现诚聘有志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教育事业的区内外学子来我校任教。条件是具有本科(全日制)或研究生(第一学历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专业对口的近三年毕业生,通过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面试和试讲确定招聘结果。今年浩特市第二中学预计招收17名各科教师,2名财务(男),4名学生宿舍管理(2男2女),欢迎广大毕业生来浩特市第二中学应聘。招聘结果和有关通知请及时查询我校网站(www.hs2z.net)。招聘日程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3月1日(星期日)—3月22日(星期日) 
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hs2zzp@163.com或直接送二中教学督导室。
面试时间:3月26日(星期四)————4月6日(星期一)
试讲时间:4月7日(星期二)————4月18日(星期六)

各科拟定招聘教师数量:(教育局招聘教师待定)
  
语文:3人 数学:2人 英语:3人  物理:2人  化学:1人
  生物:1人 地理:1人 历史:1人  政治:1人  信息技术:1人
  体育:1人(女) 财务:2人(男)  宿管:4人(2男2女)

学生宿舍管理人员要求
  具有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安于本职工作,工作勤奋,人品高尚。

                                                   

                                                    来源: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