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办理教师资证现场确认的通知

[日期:2015-05-07]
关于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办理教师资证现场确认的通知

        网上申报结束后,申请本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因错报、瞒报而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赛罕校区现场确认地点:原美院小楼103室(北门往南60米)  
                盛乐校区现场确认地点:车队二楼学生发展活动中心              
         1.提交材料(现场确认时以下材料原件审核,复印件上交)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使用蒙语授课的学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三级甲等及以上标准,其它人员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申请任教学科为“语文”的人员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3)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
     (4)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就读学院和教务处公章,同时在教育学原理与基础心理学两科成绩前打“√”);
     (5)教育实习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为实习学校和就读学院盖章的页面);
     (6)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
     (7)小两寸红底证件照片2张(宽3cm,高4cm),照片背面标明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用于制证及体检,所用照片必须与网报上传电子照片为同一底版,不一致者不予受理。全身照、生活照、艺术照不予受理);
     (8)就读期间转专业、转学的申请学生必须出具相关部门批准的手续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图片]http://www.chsi.com.cn/注册下载打印,表内须有未过期的在线验证码)。
       ( 9 )档案袋及封面。申请学生请于5月6日下午开始到各学院学工办领取档案袋及封面,自行填写,并按封面所列目录准备材料,按档案封面目录顺序排放,现场确认时统一上交。封面不需贴在档案袋上,作为提交材料首页即可;
         2.材料要求:提交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可正反面复印,如正面复印身份证,反面复印普通话测试等级证。
         3.按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要求,现场确认点细化到我校各学院,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协助教育局工作人员完成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前应准备好本学院师范类毕业生招生底册复印件(可以到教务处招生办复印)并安排学生按招生底册顺序排好队一一现场确认。
         4.   相关体检的事宜现场确认点通知。
附件:关于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办理教师资证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路18号 邮编:014001
        Copyright (c) 2012-2014 内蒙古师范大学 蒙ICP备06002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