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蒙汉兼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及回执

[日期:2015-05-27]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蒙汉兼通专场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我校定于2015年5月28日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届时我校近百个专业7000余名硕士、本专科毕业生参会,诚邀贵单位光临选聘英才。
1.洽谈会时间:2015年5月28日上午8:30——12:00
2.洽谈会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原美院小楼一楼(北门往南60米路西)
3.参会联系:请参会单位填写《洽谈会回执》并电子邮件(邮箱:shidazhaopinhui@163.com)方式告知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
5. 友情提示: 
(1)由于我校洽谈会场地有限,会议现场只能提供一桌两椅服务,望各招聘单位严格控制参会人数。
(2)我校免费为参会单位印制招聘简章海报、设立招聘展位、提供矿泉水。各招聘单位食宿自理,如需帮助预订酒店,请提前联系。
(3)如贵单位因故不能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可随时进校举办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具体事宜请提前与我们联系,竭诚欢迎您到我校选聘人才。
E-mail:shidazhaopinhui@163.com              
电话传真:0471-4392375        联系人:依老师、胡老师

招聘会回执单:
\'\'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
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