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 我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员集体参观乌兰夫故居

[日期:2021-07-13]





7月13日,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员集体参观乌兰夫故居,通过寻访红色踪迹,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志愿者服务队6名师生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在乌兰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乌兰夫故居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为18世纪我国北方地区农家民居建筑。乌兰夫同志的一生,是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的一生,是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一生。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入展厅。在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乌兰夫同志将一生奉献给革命事业的故事后,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光荣与伟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在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努力奋斗。





最后,我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师生在乌兰夫故居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