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总组织 → 正文
党总组织

我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日期:2009-04-02]
 
   4月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阿梅主持会议。院长张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智俊在会上先后发言。
    阿梅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工作部署并作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报告,她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刻理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与教学科研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各自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张伟院长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突出学院“教学科研上水平,学科建设创特色,教书育人见成效”的载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