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总组织 → 正文
党总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湄公河行动》

[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在盛乐校区理工楼C座电影院集体观看了《湄公河行动》。







影片展示我们国家在维护我国人民权力时的坚定立场,展示了在人民受到伤害时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努力,展现了我们的国家有能力作我们坚实的后盾。影片通过展现缉毒警察在境外行动时的英勇。表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政府有能力捍卫海内外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催人奋进。我们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希望我们广大师生要坚定爱国的信念,认识到人民安定的生活背后,是因为有他们这些人的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