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分享会

[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丽娜主持召开支部会议,会议议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丽娜结合教师技能大赛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提出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不断修正人生坐标、提升思想境界。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张珏结合python及大数据技术分享了“智慧党建”学习心得,明确“电子信息+智慧党建”、“微+智慧党建”启动了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基础的“党建创新指数体系”。最后,党员其木格同志给大家分享了警示教育学习心得,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警钟长鸣于侧,利剑高悬于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会,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相关理论的学习深度,同志们都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