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26]


  10月25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在理工楼904B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参加,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张伟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



(张伟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时,张伟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并组织学习本书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之后,大家轮流发言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
范一凡: “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因为它在国际交流中起着重要作用。
焦佳: “新时代更需要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才拉干:“做好工作与学习,加强专业学习,理论实践相结合。”
何莹莹:“梦想就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要把大目标化成小目标,逐步去实现。”
邓福兰:“时代在进步,要刻苦努力。” 





(各党员发言)


  随后,张伟副书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我们要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点,发挥好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自觉投入新时代潮流。”他指出:“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的现在。”强调增强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养的核心,学理论是必修课,理论成熟才能在思想上成熟、在政治上成熟。




(王紫做会议总结)


  最后,张伟副书记对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主动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多读原著。”的要求。本科生党支部王紫做了会议总结,并关心未到场同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