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日期:2019-11-10]

      11月8日下午,学院学生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学习研讨会在理工楼A座904B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负责人林基哲主持。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18个是否”展开了自我检视、自我分析。



      首先由主持人林基哲介绍会议流程,以及发表自己对主题教育的体会。他提出,多作系统研究来提高自己,对于自身的不足要懂得反思,并寻找今后改进的方法。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的意见。


   
                  焦佳:在理论的基础上去践行,在学习中发现自己的问题。
                  侯奇:从自身出发,从身边做起,反对四风,坚持跟党走。
                  冷艳琴:以准则为准绳,规范自身,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范一凡:要坚持党的方针政策。
                  何莹莹:自觉加强自律意识,学深学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才拉干:在日常中,从自我做起,找差距。
                  王紫:以‘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出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时刻反思剖析根源。



         最后,张伟副书记对各位党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以“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对照检查自己本人在思想信念、工作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也要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也要结合自己的实践来反思自己,在原则面前不马虎,在是非面前不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