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我院开展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日期:2020-03-20]

  为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疫情期间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养教育方式开展培训工作。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党史、十九大时间、用典等栏目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中国大学MOOC”学习课程,观看色电影或纪录片,经典著作阅读》,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参加一次社区(村)志愿者防疫工作等课程进行了培训。








  3月8日,学院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部署了关于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相关培训等事宜。此次培训由支部书记、支委总负责,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分别负责,按照培训相关内容和要求完成本次培训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对本次培训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服务站要高度重视此次发展党员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党小组的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从3月10日开始,各支部、各党小组纷纷开展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工作预计在3月下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