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本科生支部】本科生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四次会议、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4-03]

  4月2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出席并讲话,本科生支部全体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支部委员王紫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张天臣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各党小组组长对近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训情况,以及党小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辅导员王乐老师与宋鑫伟老师补充了相关细节内容。




  最后,张伟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本科生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近期培训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党员同志们能深刻领悟文件和黄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希望大家时刻注意自己党员身份与角色,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