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教工第二支部学习中央纪委四次会议、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文件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4-13]


  4月13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在线上会议中,教工第二支部共9位党员同志参会,共同学习了由新华社客户端发布的“一图读懂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 、蒙古纪委监委”官方微信“”一图读懂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 及《黄雅丽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云峰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在会上讲话。刘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能加深领悟文件和黄书记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做好各项工作。

线下部分,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自主深入学习议精神,并做线上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