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教工一支部】教工一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四次会议、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4-17]

  412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学习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曹永军教授和副院长那日苏教授出席,教工一支部全体20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期间一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以在会议精神的前提下,做为基层党支部中的一员,我们能做什么?为话题进行了讨论,讨论中赵凤岐教授和斯琴巴特尔老师率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普通党员要从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点,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副院长曹永军通报了学院一流学科申博工作、专业认证、学院制度建设与执行年共工作和科研实验室搬迁等情况,要求党员同志们能加深领悟文件和黄书记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