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2]





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党委对会议的部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2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列席会议。





会前认真组织学习,支委班子成员认真进行集体研讨、自主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建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对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支委班子对照检视,请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支部书记做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之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后形成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查摆的问题台账。





会议始终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求做到:

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建议及期望。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布置“党史天天学”知识竞答工作,并开展 “党史天天学”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