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十五】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赛罕校区物理楼304室召开。学校第六指导组张爱民、张成梅、董强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各年级班主任、团学干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议上,大家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本科生素质评价、本科生推免工作以及本硕综合测评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各位班主任老师结合本班情况,提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交流后,张伟副书记做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每一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立德树人,不断调研发现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也将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记下,并且整理分类积极研究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