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二十】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曹永军副院长讲党课

[日期:2019-11-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思想觉悟水平,11月7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B座202召开“院长讲党课”主题活动,曹永军副院长以“干事创业敢担当,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本次党课,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张克玉、董强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曹永军院长从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迫切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展开叙述,深刻强调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也提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要求。






  最后,曹永军副院长总结到:一是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既要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也要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解决问题,拿出破解学院发展问题、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继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