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二十二】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认同和制度自信,我院于11月12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刘美玲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后,刘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阶段总结,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支部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