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二十三】自治区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党总支书记刘美玲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自治区指导组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动员部署、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宣传引导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到现阶段开展的情况。之后,刘书记又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全员覆盖等方面谈了不足。最后,刘书记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深入透彻检视问题、着力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以及开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安排。






  自治区巡回指导组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主题教育领导重视、扎实推进、做事有力、方法得当、效果显著,给予学校指导组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面。





  刘美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自治区巡回指导组对我院的指导非常及时,让我院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之后努力方向,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确保“四个到位”,全面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使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