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二十五】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30]

  为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学院严谨求实的风气建设工作,营造正直清廉的育人环境,11月28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A座3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刘美玲书记主持,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林海河副处长主讲,全院教职工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林海河老师从身边案例讲起,介绍了纪律的内涵与意义,并以亲身参与的查办案件为例,强调了违反纪律、法律的严重后果。  会上,林老师带领参会人员还一同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了对于党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林老师指出,作为教师,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纪律法规,严肃组织建设,端正政治思想,不仅要遵守工作纪律,也要时刻践行生活纪律,真正树立纪律思想。



  讲座结尾,刘美玲书记对林海河副处长的生动讲解表示感谢,并总结到身为老师,应时刻遵守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筑牢思想防线,锻造优良作风,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