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教工第二支部学习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5-28]


     5月25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学习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电子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丽娜老师与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侯元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支部组织委员杨帆老师领学《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中,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发文《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高校之变》。

之后,与会教师展开热烈的学习分享交流




在老师们的分享交流中,谈到了学生、谈到了学科;谈到了教学、谈到了管理;谈到了的认识、谈到了责任;谈到……无论是党员同志们,还是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老师们共同的话题就是“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

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在会上讲话。刘书记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并要求老师们进一步认真领会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使相关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