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第十二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06-13]


527日至6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支部在各支委的指导下为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共计47人进行了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分为六大板块,分别是“学习强国”App的党史、十九大时间、用典等栏目;中国大学MOOC" 学习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经典著作阅读(《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等著作);观看红色电影《薪火相传》;主题小组讨论会:“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全球抗疫合作”。

 两次小组讨论会是本次培训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讨论会气氛热烈,打破了线下培训空间限制的僵局。大家互相交流,产生了思想碰撞,对两会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新地理解和认识。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并按时提交了相关作业。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颇多,今后会理论联系实际,将培训中所学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