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院党委召开“七一”党建专题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七一”党建专题工作部署会,对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评选表彰“两优一先”,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活动,开展“初心不变·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美玲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对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刘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99周年,院党委、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在“七一”前开展以参观校史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诵读党章、专题研讨、领导和书记讲党课、志愿服务、观看红色影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深化对党的感情,不断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