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支部动态】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我爱我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净化学习环境,6月29日中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初心不变·我心向党——我爱我院”清扫理工楼实验室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50余名同学参加,本科生支部书记宝力尔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学生党员以班级为单位,分8个清理小组,对理工楼第一、五、六、七、八、十、十一和十二层实验室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布、抹布等工具,打扫尘土,清理桌面和地面污垢,经过2个小时的分工协作,各个实验室洁净如新。









  此次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实验室卫生、美化理工楼有机结合,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把“讲卫生、讲文明”的理念传播到学生中间,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