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922日晚6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理工楼A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木其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主题会议,会场气氛活跃,各党员同志依次做自我介绍,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将物电院的精神面貌展现给了2020级新入学的党员同志,同时通过会议的开展让我院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加强了日常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联系。



第二项议程为进行中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木其尔介绍了本次支委会选举候选人简况,并宣读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并投票。



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木其尔、张钰、林基哲(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各组成党小组组长,吴丹同志当选为第一党小组组长,王凤翔同志当选为第二党小组组长,李凯同志当选为第三党小组组长。



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木其尔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林基哲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张钰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木其尔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以创新的工作形式规范开展支部工作,突显党建工作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委员要增强集体凝聚力,共同努力进步,使支部的建设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各党小组组长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小组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位党员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做共产主义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