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10-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于理工楼A904B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学院党委委员、环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美玲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会议上,刘美玲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和《习近平: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两篇文章。





  刘美玲书记表示,我们要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年学生的心灵深处。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