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部分公费定向师范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10-12]



  10月9日下午,我院部分公费定向师范生座谈会在理工楼A7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团总支负责人宝力尔、辅导员宋鑫伟以及19级物理学汉一班公费定向师范生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围绕公费定向师范生目前在思想状况、学习动力、职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伟副书记就同学们密切关注的管理、违约、就业等一系列问题与在座所有学生展开了深入交谈,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明确指导与期望。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和分析的同时,从“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如何做好四个引路人”两大方面进行了解读,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 。在会议结束时,张伟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教师们对公费师范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锻炼自身师范生技能,以“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身份投入家乡的教育事业,毕业后为我区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