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我院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10-16]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常青、组织员连新、苏丹一行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督查,学院领导、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美玲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围绕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样板党支部工作三方面逐一阐释,全面总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现状与困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就学生党员培养和发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林常青副部长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督查工作意在抓落实,希望学院严格对照调研督查内容,逐条认真梳理,持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同时组织部也会考虑学院的建议,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