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二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11-24]



11月12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线上同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线下会场



会议首先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概况。




之后,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12大举措、1个“必须”3个“要”等内容。

学习“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及“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进程“。


会议中,党员同志们也对学习内容做深入的讨论。




通过党员同志间的分享交流,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在会上讲话。刘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高等院校教师工作的新要求,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