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本科生支部】本科生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0-11-24]



11月20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理工楼C3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宝力尔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宝力尔老师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预备党员代表汪逢文、郝子萌、韩婷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宝力尔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党员,应当率先垂范,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