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生风采 → 正文
师生风采

我院师生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0-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我院全体教师与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共170余人集体观看了电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不同的故事回溯普通人与祖国的历程。影片讲述了从开国大典上追求万无一失、众志成城的努力,原子弹研制中奉献自我、默默无闻的伟大,女排精神的接力传承,香港回归的坚定信念,再到北京奥运的四海一家,扶贫干部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争做最好、永不服输的护航行动……观影现场寂静无声,每位师生都热泪盈眶。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电影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旋律中渐渐落下帷幕。观影活动结束后,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