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生风采 → 正文
师生风采

我院举行“ 端午佳节 心'粽'有你”2020年端午节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0-06-26]


  在全校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的重要时期,2020年端午节显得是那么的与“粽”不同。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关心关怀返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6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了以“ 端午佳节 心'粽'有你”为主题的2020年端午节师生座谈会,邀请返校的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谈学业、聊理想、话生活、唠家常。学院领导曹永军、张伟、那日苏,系主任、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与20余名本硕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管理、学习生活、励志成才、感恩感谢等方面踊跃发言,对学校和学院返校前后各项工作的精心安排、周密布置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对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彰显了物电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最后,曹永军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抱负,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第二,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投入到线下学习生活,打牢理论基础、增强专业自信。第三,希望大家为实现个人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热情、智慧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各班级发放了篮球、排球等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