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下载专区 → 正文
下载专区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申请自治区级三好、优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日期:2011-03-21]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全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根据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精神,现决定开展2010—2011学年度自治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

①符合后附《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全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三好学生”的评选条件。

②在2009——2010学年度校内奖学金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学金

2、优秀学生干部

①符合后附《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全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

②在2009——2010学年度校内奖学金评比中,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或“一等奖学金

3、优秀大学毕业生

①符合后附《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全区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中“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评选条件。

②荣获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以上奖项者,或连续三年荣获二等奖学金者。

二、申请要求:

各班级按照后附分配名额确定人选,由学生本人进入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后打开“学生管理”系统“奖学金”模块,提出申请,并且填好后附登记表,2011年3月23日前交到团总支办公室,然后学院进行审批。


登记表.doc
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