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调研学生宿舍并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6-05]

        6月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行深入盛乐校区东、西区大一学生宿舍调研,同时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首先,老师们查看了宿舍文化活动月期间各宿舍布置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针对每个床铺、桌面以及墙面的装饰与摆设做了详细的了解与点评。同学们各显神通,用海报、墙纸、挂画等把原显冷清的宿舍装饰得焕然一新、温馨无比,焕发着青春和活力,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赞赏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着宿舍的温馨与活力。接着,领导和老师们还对各宿舍的安全隐患做了排查。指出了床头挂蚊帐、宿舍放有大功率电器、插座用电器过多等的安全隐患的问题,并告诉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本次调研检查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键对键、心贴心的一次活动,为做细做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编辑:丁佳欣    校正稿件:刘静怡  责任审核:木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