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九万副校长一行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

[日期:2019-06-06]
        5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一行深入盛乐校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教室及其他设施。座谈会上,刘九万副校长首先对我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详细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讲好师大故事,传承师大精神;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三是要挖掘学院特色,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四是要做好班子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干部。
                            图文编辑:丁佳欣    校正稿件:姚锦明  责任审核:木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