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我院教学与学风建设 专题座谈会在盛乐校区举行

[日期:2019-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并掌握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普遍问题,4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盛乐校区理工楼A座209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那日苏、电子系杨帆老师参加座谈,并与我院17、18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讨论。
                                                                 
座谈会由曹永军老师主持,首先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对于学业与生活的需求。随后各班代表踊跃发言,就本班学生的实际诉求各抒己见,提出了有关教学教室设施、教材分配、师范类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蒙语授课课本、实验室实验仪器,以及盗梦积分、宿舍作息等方面的问题。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爱校爱院情结表示感谢,并承诺,学院会及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分类、梳理,协调各方给出详细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也将及与相关部门协商,力争满足学生合理诉求。座谈会的最后,刘美玲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遵从初心,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好的习惯,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学习,学会思辨,不断发掘和彰显自己的长处,为了物电院的发展与未来共同努力。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解答,诉求得到了重视,同时也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有助于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与教风学风建设,促使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使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