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9-05-03]
本网讯:    为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我院于4月28日中午召开了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木其尔主持,辅导员宝力尔和我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木其尔老师讲述了本次专题学习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五四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评价。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新闻视频、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新闻视频和“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等三个视频进行学习。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慨万千,并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更深的意识到作为当代的青年人,应担起重任,时刻保证思想正确、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坚定不移的信仰、脚踏实地的努力、与众不同的本领、高尚纯正的品德去不懈拼搏。
        在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后,木其尔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表示青年命运始终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政治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实现崇高理想及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