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2019-05-20]

        为让17、18级师范生对教育实习有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教师这一职业提高认同感与自豪感,同时对16级物理专业的教育实习做总结,5月19日上午,我院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25教室,举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物理系副主任朝克夫、实践创新部副主任万欣欣、2016级物理学汉班班主任孙咏萍、18级物理汉班班主任其木格、2017级物理蒙班班主任木其尔,以及呼市蒙古族中学老师西吉尔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欣欣主持,学院16、17、18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首先,那日苏老师对2016级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六卓越”、“一拔尖2.0”结合实际和师范专业认证层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随后,西吉尔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初步探究中小学物理科技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方案。他从物理科技实验室简介,初探实验室建设思路,初探物理实验室的运行方法,未来我们能做什么四个方面来展开讲述,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国内顶尖中学实验室配置情况等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也让大家对未来科技走向有了新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最后,16级蒙汉实习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小组的见习心得与体会,他们精彩的演说赢得了阵阵掌声,学弟学妹们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深深的期待,并为自己是一名师范生而自豪。  
        本次大会,对刚刚结束的教育实习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提高了16级物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和对待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让17、18级学生提前对教育实习有了了解,以便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图文编辑:丁佳欣 校正稿件: 刘静怡 责任审核:木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