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10-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宣传70年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我院教职工于9月29日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比赛在盛乐校区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身着民族服装,庄重朴素,一同唱响歌唱祖国的赞歌。“母亲是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娓娓歌声道出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情谊,“我站在草原望北京,一望无际国泰安宁”雄浑气魄则唱出草原的豪情与美丽。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五星红旗飘扬上空,物电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同献上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与告白。   

 

 

  

  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颁奖仪式后圆满落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动人的旋律,书写着物电人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爱国之情,流淌在中华民族的血脉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今后,物电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都会以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的信仰,继续努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