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物理教学技能大赛赛前专家指导会

[日期:2019-10-14]

 

  为即将到来的自治区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做好最后的准备,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对即将参赛的同学进行了集中指导培训。我院副院长曹永军,副院长那日苏,物理系主任张敏,材料系主任田晓,实践创新部副主任万欣欣,物理系其木格,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担任指导教师,我院还邀请到内蒙教研室李群老师、内蒙古师大附中郭宝宝老师作为特邀专家为同学们做了指导。 

 

 

 

  本次培训会在各位选手精彩的讲解中拉开帷幕。会前,各位选手高度重视,做足准备,会上,他们用美妙绝伦的语言,严格精密的理论对各自所选择的课题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完成讲解后,各位专家、指导老师对其各自的优点与缺点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相关改进的建议。几位选手也分别对自身做出了总结陈述,并表达了对于比赛的信心。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使选手们更好地掌握授课技巧,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平稳发挥,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