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生荣获2019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9-11-20]


  1019日,2019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我院选送的由杨帆老师指导的“crazy疯狂舞蹈队”在机器人团体舞蹈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被推选参加总决赛。

 


 


  1115日,在段国俊老师的带领下,18工程班杨心怡,郑秋,刘原源三位同学参加了2019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自治区、山西、河北的95所高校的629支队伍参赛,最后在机器人团体舞蹈赛的95个队伍中,“crazy疯狂舞蹈队”层层高攀,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极大的激发了专业知识学习兴趣和潜能,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