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9-11-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之情、强国之志,11月22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盛乐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学院各系、中心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与500多名新老学生,欢聚一堂。


晚会开始


《keep moving》

   《新时代的爷爷们》

《青春耀北疆,holidays》

《血汗宝马》

《招摇》

 抽奖环节

 晚会气氛热烈激昂,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悠扬深情的男女对唱,青春洋溢的串烧,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声。学院领导、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集体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快闪《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我要穿越》

《a.2.love》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乐器串烧》

《爱你3000》

《礼仪漫谈》

《蒙古丽人》

《奇葩的面试》

《喜欢你》

聚精会神的观众

《我和我的祖国》


  学院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晚会,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让全院师生共聚一堂,用青春活力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欢迎2019级新生到来,也让师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成才报国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永葆青春奋斗底色。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努力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迎新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