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重点实验室理工楼启动仪式暨自治区新能源与储能技术工程中心筹建与申博研讨会

[日期:2019-12-27]

  12月27日上午,2019年度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理工楼启动仪式暨自治区新能源与储 能技术工程中心筹建与申博研讨交流会在盛乐校区理工楼B座202教室举行。学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功能材料物理 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主任特古斯,以及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特古斯教授汇报本年度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特老师对本年度的实验室的科研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自治区新能源与储能技术工程中心(筹建)负责人李卫博士汇报了关于锂电池制备与测试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工程 中心筹备情况。曹永军副院长结合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申博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针对物理楼搬迁和盛乐校区理工楼使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共同启动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盛乐校区理工楼科学研究工作。王志强处长对实验室启动表示祝福,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理工楼各科研实验室。学院领导、重点实验室主任、各系主任及教授委员成员在理工楼A座904B进行了物理学申博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