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暖心企业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5-07]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5月7日上午,内蒙古得世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凯硕商贸有限公司和武汉集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物理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委副书记张伟、副院长那日苏以及办公室主任张天臣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



      三家暖心企业捐赠物资分别如下:内蒙古得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0个,84消毒液5箱,免洗手消毒凝胶液50瓶,体温枪5支,一次性手套5盒;内蒙古凯硕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口罩2000个,电子温度计240支;武汉集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500个,84消毒液3箱。



      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刘美玲代表学院向三家爱心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院会充分利用好这些珍贵的物资,强化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